大台北地區營業地點共有:台北市『 內湖、士林、中山、木柵 』, 新北市『 汐止、泰山、新莊、土城、板橋、中和、三重、五股、林口 、新店』,其他縣市『 基隆、桃園 』, 吉利貨車出租是您的好鄰居!無論您是自助搬家或是公司載貨,您皆可就近選擇最方便您的服務據點。

關於吉利貨車

ABOUT GEELEE CAR


吉利貨車出租為全國最大的貨車出租公司
提供400台的小貨車以及噸半貨車供您選擇,是您租貨車的最佳選擇。
大台北地區營業地點共有:
台北市『 內湖、士林、中山、木柵』
新北市『 汐止、泰山、新莊、土城、板橋、中和、三重、五股、林口、新店』
其他縣市『 基隆、桃園』
吉利貨車出租是您的好鄰居!無論您是自助搬家或是公司載貨,您皆可就近選擇最方便您的服務據點。

服務項目
1. 提供一般小客車駕照即可駕駛之貨車
2. 租貨車之營業時間為(全年無休,除春節外,各分店營業時間不同, 詳情請電話聯繫時確認)
3. 貨車種類:
A. 小貨車(1100-1300 CC):(手/自排車) 平台、鐵架、升降台、帆布等多種需求。
B. 3.5噸半貨車(3000 CC):平台、鐵架、升降台、帆布、鋁箱、恆溫冷藏等多種需求。
C. 箱型貨車:(手/自排車) 五人座 (zinger 2400 CC)。
4. 租貨車方式可以 [計時] [計日] [短期] [包月長期] 等方式租車。
5. 僅提供繩索.推車等搬家用具借用。